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VW六代Golf確定現身!挾帶德國製造身分新登場  
AUTONET記者:Eddie(07/30/2008星期三)
VW Golf車型堪稱相當經典的德國車代表,精準優異的造車技術與保守的造型向來就是Golf的特色。不過右駕版的Golf車款目前還是由南非南海岸的Uitenhage工廠製造。從下一代六代Golf開始,所有無論左右駕車款的Golf將會移回到位於德國總部的狼堡工廠,而Uitenhage工廠的生產線將會由目前當地暢銷的Jetta車型遞補。

發布這項消息的VW南非主管David Powells也提到下一代的Golf將會再今年十月的巴黎車展發表。

根據幾張線上發表的概念車型造型顯示,VW還想將五代的Golf外觀元素保留,但是加入更銳利有型的跑車元素,讓整體造型更加動感。

還有新款的1.6升TSI引擎,預估200hp馬力,將會加入Golf車系的陣容中,而原先當家的GTI其2.0升渦輪引擎預計會提高馬力達260hp。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