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優質服務永不止息!VW CPOC讓品牌價值更趨完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0/2007星期五)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將讓VW服務範圍涵蓋更為完整。
免費不稀奇,來自德國才夠嗆!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VW CPOC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免費體驗將持續到2007年9月30日為止,只要先行電話預約即可,VW車主們不妨抽空前往親「車」體驗。

因為CPOC,VW包括台灣在內的品牌價值將可完美延續。
新車銷售持續長紅,CPOC同步登台

AutoNet曾經報導過,VW Golf車系於台灣地區2007年3月至6月累積銷售為1,285輛,連續四個月獲得進口乘用車銷售排行第一名的佳績,而根據2007年7月份統計數據顯示,也就是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正式運作之後,Golf車系持續亮眼,顯見消費者對VW車款的持續熱愛,由此可知,VW車款在台灣地區受歡迎的程度,絕非驚鴻一瞥。〈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監理所〉

有鑒於此,太古標達汽車售後服務副總經理彭光中表示,VW不僅將持續推出兼具駕馭、安全、舒適與節能的車款,且將持續本著服務的精神,照顧每一位消費者與其愛車,而導入CPOC更是希望所有台灣地區的消費者,其愛車皆能受到與德國原廠同等級的服務。

售後服務完美延續,德國原廠背書與眾不同

彭副總表示,VW導入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希望能提供更為完整與優質的售後服務。此外,太古標達汽車更耗資將原廠檢修設備引進台灣,所有的車輛工程師,資歷更超過三年以上,並且受過嚴格的VW德國原廠訓練核可,不論是設備與技師,其專業水準均與德國原廠並無二制。

因此,若消費者不放心將愛車交給一般坊間保養廠,而藉由身經百「檢」的VW資深原廠認證專業工程技師,透過VW原廠檢測儀器進行檢查,消費者愛車的實際車況將會無所遁形,而且更可以得到正確且最有效果的處理方式。

這也是為何VW敢打包票,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絕對比一般坊間保養廠所提供的專業檢查服務更加精進的原因。

導正中古汽車市場,CPOC功不可沒

彭副總表示,藉由CPOC導入台灣,VW自許以輔助者的立場,提供VW車主買賣雙方一個擁有VW完整車輛資料與狀況的平臺,並且在車輛進行檢查前嚴格把關,杜絕任何泡水車、重大事故車等非法來源車輛。而自2000年太古標達汽車正式代理VW系列車款至今,只要定期回原廠進行保養與維護的車輛,保養維修紀錄皆有紀錄可供查詢,加上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車籍資料與實際車況一目瞭然。此外,不論是否為太古標達所代理的VW車款,太古標達皆歡迎所有的車主,將愛車交由原廠進行CPOC檢查服務或一般保養與維修。

尤其是,當車輛在進行買賣時,不論是買方還是賣方,相信最怕碰到的事情就是,因雙方對於車況認知差異所產生的消費糾紛,而經過CPOC檢查的車輛,不僅可能讓賣方獲得更好的中古車價格,而且買方也可以藉此了解車主所言是否屬實,並且掌握確切車輛狀況。

鞏固VW在台品牌價值

彭副總表示,CPOC進入台灣的時機,與車輛銷售成績,並無直接的關聯性,但是VW車款近年來銷售成績表現優異,為強調VW優良之品牌形象與價值,並讓售後服務範圍涵蓋更為完整,所以才會積極地讓CPOC正式在2007年7月1日步上軌道。CPOC推廣初期,將以現行VW各直營與經銷商之服務廠為主,而希望在未來,可以有更多的保養廠通過VW原廠認證,讓CPOC在台更加普及,讓更多消費者更便利地享受到VW優質車檢服務。

免費體驗CPOC就是現在

「用心貼心、完美體驗」為VW對售後服務的堅持,而為了讓VW車主可以優先體驗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體貼與用心,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止,只要先行電話預約,便能免費體驗德國原廠級的VW CPOC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

(備註)VW CPOC每次檢測所需時間約兩小時,每次檢測的費用為新台幣3,000元,需先電話預約,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可洽詢VW CPOC服務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68-068,或上太古標達VW服務體系官網http: //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network/north_workshop.html

從事CPOC服務的VW 車輛工程師,資歷皆超過三年以上,並且受過嚴格的VW德國原廠訓練核
Golf TSI引進台灣時間不久,但已經創造銷售佳績。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