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率先出招!EIBACH搶先推出六代Golf GTI底盤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9/2009星期一)
有鑑於VW Golf車系的經典與市場魅力,當最新一代車型問世時,總成為車迷與改裝廠的競逐焦點,對此EIBACH此改裝大廠當然不會缺席,發揮自身專長針對Golf車系鋼砲代表GTI車型推出專屬改裝套件,也就是從底盤出發,提升六代GTI的操控實力。

針對六代Golf GTI,EIBACH針對底盤設計出多面向的改裝套件,其中於懸吊部分共有Sportline、Pro-Street-S兩款,還有Pro-Spacer,與Anti-Roll-Kit防傾桿系列。

於Sportline系列中,也就是最入門的短彈簧改裝套件,換上後可降低車身高度達50mm,且更高的彈簧磅數,使得GTI可擁有媲美賽車般的精準操控,且還可兼顧一般日常代步的舒適品質。

從命名中便可發現Pro-Street-S更專業與熱血的調校設定,與Sportline不同,Pro-Street-S乃是套裝懸吊系統套件,具備高低可調設計,車身高度可在20-70mm間調整,而避震器筒身由不鏽鋼打造,與Sportline系列相比,由於彈簧磅數與減震筒阻尼搭配更為一致與協調,展現出的壓縮與伸張反應更為迅速,對於激烈操控時可對應輪胎發揮最佳的抓地力道,也可充分兼顧日常的代步使用,不會有過於硬派的設定。

Pro-Spacer也就是加寬左右輪距的墊寬片,為了兼顧材質剛性與盡量減少簧下負擔的輕量目標,EIBACH導入了高剛性的鋁合金材質,較一般鋼材打造的減輕不少重量,且藉由著外觀的特殊塗佈,擁有高抗腐蝕優點。經過DIN 50021測試成績說明,此多種寬度選擇的輪距墊片,已具有優異的耐久與抗金屬疲勞能耐。

Anti-Roll-Kit防傾桿系列,藉由較原廠防傾桿材質剛性更佳、直徑更粗的防傾桿安裝,降低過彎時內外側懸吊壓縮與伸張的對比差異,不僅有效的過彎時的車身側傾,對於內外側的輪胎抓地力也可有效提升,對於駕駛信心的加持同樣功不可沒。

雖然目前六代Golf GTI、應該說是六代Golf車系皆尚未登陸台灣,但對於已設定此車型作為愛車選擇的準車主們,未來如有改裝上的需求,EIBACH所推出的底盤套件,似乎是個頗値得投資的升級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