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藍軍成立!全新VW Golf Plus BlueMotion車系英國到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4/2009星期五)
先前於車展中展出的VW Golf Plus BlueMotion概念車型。
於上個月初VW宣布將首先於英國市場中,開賣六代Golf 1.6TDI車型之際(具有S與SE兩車型設定),也同時導入BlueMotion車型,不過先僅有SE配備等級,S配備等級的BlueMotion車型則要等到年底方會現身;而經過與六代Golf車型設計風格修整的兄弟Golf Plus車款,卻於日前搶先宣布,將同步推出S與SE配備等級的Golf Plus BlueMotion車型,BlueMotion車型的成軍速度較六代Golf快上一步!

Golf Plus BlueMotion量產車型正式於英國車市中推出。
率先導入英國車市中的Golf Plus BlueMotion車型,依照VW現有車型編成,按配備的不同提供S與SE兩車款級距,其中定位較低的Golf Plus BlueMotion S車型車價從17,570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95.6萬元,至於Golf Plus BlueMotion SE車型車價則從18,920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103.0萬元。

無論是Golf Plus BlueMotion S或Golf Plus BlueMotion SE,皆搭載相同的1.6L TDI柴油引擎,最大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並配Start & Stop系統、煞車能量再生系統、低滾動阻抗輪胎與修改過的齒輪比等,經過測試可達23.3km/L的平均油耗成績,燃料經濟性相當優異,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114g/km。

與過去搭載1.9L TDI柴油引擎的Golf Plus BlueMotion車型相較,全新的Golf Plus BlueMotion車型平均油耗表現進步了約11%,二氧化碳排放值也就此減少約一成。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