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豐富配備+平實價格,VW新Passat要其它對手好看!  
AUTONET記者:Scott(03/21/2011星期一)
太古標達總裁黃奇力、太古汽車董事長譚秉楠、魔術師劉謙和太古執行董事謝才敏與公司黃副總經理邀您共襄盛舉。
在台灣消費者的熱烈期盼之下,全新Passat終於正式在台上市;主辦單位更盛重的選擇台北小巨蛋作為它發表的舞台,更請來歌手朱俐靜、藝文團體和魔術師劉謙作串場嘉賓;足見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對這次全新Passat的重視程度。VW 「Das Auto」在德文當中就是「汽車」的意思,由此可見品牌向來肩負德制造車工藝的傳承使命!



行車安全自然是VW和每個Passat車主最引以為豪的首要項目,歷經Euro NCAP歐洲撞擊測試之後,全新Passat不僅獲得五顆星的最高殊榮,更在各項評比項目打敗M-BENZ入門房車C-Class;因此在發表會中總代理太古標達表示,全新Passat可謂「安全中的最安全」!


然而對於精打細算的台灣消費者來說,選擇德國進口房車的原因除了安全禁的起考驗之外,價格、配備和品牌形象都必須列入考慮範圍!以全新Passat 2.0TSI 146.8萬元這樣的價格來說,挑戰M-BENZ C200 CGI車型和其他德系入門房車動輒200萬起跳售價的意味濃厚;然而這一次全新Passat是否有辦法扭轉消費者的品牌情節,扭轉C-Class約兩倍銷售優勢?確實值得觀察!



Passat 2.0TSI所搭載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210hp/28.6kgm的最大輸出,即使平均油耗和M-BENZ C200 CGI相去不遠,卻足足多了約30hp;尤其Passat是這個級距中首部擁有疲勞駕駛警示系統、「水平前後調整功能」之前座主動式頭枕、穿刺防護輪胎。甚至不限里程四年保固的服務似乎也直逼國產房車而來!



除了價錢,進口中大型房車買家也要比氣派;第七代Passat雖然在車身尺碼上沒有太大變化。四門房車的車身尺寸為4769mm×1820mm×1474mm;旅行車則來到4769mm×1820mm×1481mm。VW為Passat所打造方正剛硬卻不失動感的造型,大型房車氣勢更勝以往!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對旗下各車系深深的期許,假如要達到年銷量1萬2000輛的目標,怎麼能夠少的了全新Passat?因此這次一口氣發表1.8 TSI、2.0 TSI以及2.0 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三種房車車款,以及搭載最新TDI BlueMotion Technology之Variant旅行車款,最低售價自新台幣119.8萬元開始,一直到頂級版本的164.8萬元報價(四門1.8TSI:119.8萬元、1.8TSI CL:125.8萬元、2.0TSI:146.8萬元、2.0TDI:154.8萬元、五門旅行車Variant:2.0TDI:164.8萬元)。



Passat在省油性方面也今非昔比,無論是擁有160hp/25.5kgm輸出的1.8 TSI引擎、210hp/28.6kgm的2.0 TSI汽油缸內直噴引擎,或擁有BlueMotion Technology之170hp/35.7kgm輸出的2.0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油耗表現或是CO2二氧化碳排放量皆有長足的進步;且皆通過EU5 歐盟五期環保法規。

Passat車系自推出以來銷售累積超過1500萬輛,吸引全球獨立自主有個性想法的買家爭相入主。這次可望以更具動感、科技更加創新、防護更為周全的全新車型再次征服消費者,119.8萬這樣的價格已經為市場投下一枚震撼彈!你也蠢蠢欲動想入主VW嗎?自己走進展間去體驗Passat的獨特魅力吧!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