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汽同VW集團簽署合作協議將合作研發高級豪華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11星期三)
比起一汽大眾來說,上海大眾一直都專於生產平價產品為主,而為了強化同上海大眾的合作層面,日前德國VW集團已經正式於德國營運總部簽約,就一系列支持上海大眾合作開發各先進的技術與平台進行見證。


日前在德國Wolfsburg總部,上海大眾同VW集團簽約的內容,包括:《關於合作開發基於德國大眾最先進平台及發動機技術、面向中國市場C級別高端轎車的聯合聲明》、《關於支持上海大眾電動車開發的聯合聲明》與《基於最新MQB平台新一代車型之框架合作協議》(以上均為協議內容中文全稱)。

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總公司董事長、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胡茂元、VW集團董事長Prof.Dr.Martin Winterkorn分別代表上海集團VW集團在協議上簽字。
根據簽署的相關聲明與協議,中德投資雙方將共同支持上海大眾基於德國VW集團最先進平台與引擎技術,針對中國市場開發一款C級距的豪華房車,該產品將成為VW品牌產品體系內首款C級距的高級車產品。

合作雙方還將共同支持上海大眾在新能源技術領域的發展,積極推動上海大眾電動車產品,包括自主品牌電動車的研發,加速上海大眾電動車的產業化進程。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