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登陸美國10週年紀念,VW導入Touareg X限量發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5/2013星期四)
2012年10月德國VW為慶賀Touareg問市10週年,特地打造Touareg Edition X特仕版於歐洲市場銷售,為讓民眾能更清楚明瞭這款特仕車型的意義,特地採用羅馬數字的「X」來當作10週年代表稱號。而現在也正逢Touareg導入美國地區銷售10週年的時間點,VW也意導入了這款Touareg X讓美國消費者選購。

不過特別的是美國版本的Touareg X,除了限量1000輛配額之外,其動力也僅有3.0L TDI 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選項,比起歐洲市場的5款動力少些。而這具柴油引擎可輸出240hp最大馬力與56.12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配有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4MOTION全時四輪傳動。至於Touareg X預售價格為5.6萬美元(約新臺幣166萬元)起。

在車輛外觀方面,Touareg X擁有獨特的Moonlight Blue Pearl藍色車漆,與專屬Moab 19吋鋁合金輪圈,並搭配LED尾燈與Touareg X專屬徽章,讓車輛外貌更與眾不同。內裝方面由豪華高檔的Black Anthracite鋪陳,搭配黑色頂篷來一致色調,再以鋼琴烤漆的中控台與黑檀木內裝飾版點綴,顯現內裝豪華質感。

至於其它配備上,Touareg X備有全景式天窗、無鑰匙啟動系統、雙氙氣大燈(附轉向功能)、LED日行燈以及前霧燈等。內裝則還有8吋彩色觸碰螢幕,內含60GB的容量、倒車顯影、RNS 850導航系統、藍牙連接等功能。乘坐享受部份則有加熱12向可電動調整前座椅(附記憶與腰靠功能),和皮革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等,都列為美國Touareg X的專屬配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