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拉大陣線!VW Touareg R5首打席出列!(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7/2006星期五)
就算拿掉廠徽,坐進Touareg R5車室內,仍能藉由方正的格局、左右對稱的設計概念,感受出這為一輛純正血統的德系車款;Touareg R5就是如此的具有剛毅風格的內裝氛圍,全車內裝採用筆直的線條鋪陳,偶爾配上圓形旋鈕以沖淡過份的陽剛之氣,不過整體來說仍拘僅嚴肅。

組裝基本功對於Touareg R5來說馬步紮得很穩,仔細品味細部處理也可圈可點,表面處理觸感同樣不會讓你失望,且在提升質感的宗旨上,導入了大面積的木紋飾板搭配金屬飾板,與原有的黑色基調和諧並存,對於一定年齡層的買家也有穩重的吸引力。

車身尺碼4754x1928x1726mm的Touareg R5,搭配2855的軸距表現,車室空間表現相當寬敞,無論前座、後座、左右寬度與膝部空間,皆有相當餘裕之空間,試駕乘坐時無到任何的壓迫侷促感受,置身其中心曠神怡,加上較高的駕駛座位,更對於駕駛視野的延伸幫助不小。

整體而言,雖然論產品新鮮度Touareg R5並非擁有最強戰力,但回歸經濟性與上手度,對於精打細算的預算形買家Touareg R5吸引力絕對不小,且除了售價因素以外,TDI柴油引擎的扭力輸出與低油耗性,更是賣點之二;雖然總代理太古汽車並無針對Touareg R5舉辦大規模的發表活動,但相信以Touareg R5的產品力,搭配239.8萬的售價,未來於車市中也將可產生一定的發酵效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areg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