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業界首創!VW CPOC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免費體驗實施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0/2007星期五)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VW將提供免費體驗服務,歡迎車主體驗原廠級保養流程。
VW將源自對汽車的熱愛,化成動力投入車輛創新研發與製造,因而造就出VW車款堅強的品質與性能,而消費者更將喜愛VW的熱情,化成購買VW系列車款的實際行動。因此,Golf車系持續在台熱銷,在近期更在2007年3月至6月〈累積銷售1,285輛〉,連續四個月獲得進口乘用車銷售排行第一名的佳績。〈資料來源:交通部公路總局監理所〉

VW CPOC在VW國外原廠行之有年,太古標達汽車更率先導入國內,創下業界先例。
銷售長紅 Golf TSI緊接登場

回顧歷史,2006年年底搭載TSI引擎的Golf GT正式在台上市,創下三個月內200輛配額銷售一空的記錄。因此,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正式引進2007年式樣VW Golf TSI,並且提供夠誠意的上市價格─NT$99.8萬,希望能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Golf TSI,最大馬力140hp,扭力峰值22.4kgm,0 - 100km/h加速僅需8.8秒,安全極速為203 km/h,搭備VW自豪的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ABS防鎖死煞車系統、ASR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ESP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加上全車三點式安全帶、全尺寸雙前座氣囊和側氣囊以及全罩式側面氣簾,使得Golf TSI無論身處何境,皆能從容地帶著消費者,攻克直路與彎道。

喜新不厭舊 導入VW CPOC

雖然買新車是消費者購車時的第一選擇,但是在社會普遍不景氣,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情況之下,消費者轉而購買中古車,便成為現在購車的另類風潮,但是要如何選購到價格合理、品質與安全兼具的中古車,卻讓人大傷腦筋。

值得慶幸的是,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售後服務副總經理彭光中表示,VW不僅將持續推出兼具駕馭、安全、舒適以及與節能的車款,而且將本著服務的精神,創台灣業界先例,導入國外原廠行之有年的VW CPOC(Certified Pre-Owned Check)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更難能可貴的是,不管是否為太古標達汽車代理的車款,VW車主都可以將自己的愛車,開回原廠接受VW原廠標準工作流程檢測,了解愛車的真正車況。

什麼是VW CPOC?

VW CPOC是VW國外原廠行之有年的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由績優進口車商太古標達汽車率先導入國內,透過得到VW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嚴格把關,針對引擎室、底盤、車輛外觀、內裝、操作功能及路試等六大項目,以VW原廠故障檢測儀器進行99個項目的檢測,並針對其檢測結果提出最具專業的維修建議,讓每一位VW車主的愛車可得到更妥善的照顧。重要的是,太古標達汽車,將進行嚴格把關,杜絕任何為非法來源的車輛,避免喜愛VW的消費者買到有問題的車輛。

此外,經過檢測的車輛,車主會收到一份原廠授權經銷商中古車檢測報告書與VW授權服務廠中古車檢測手冊,這不但可成為買賣雙方議價之參考依據,還能讓新承接之車主充分了解目前之車況,避免日後不必要的零件更換與開支,並能繼續享有原車主之保固權利與服務。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依照原廠售後服務核心流程規範進行,每次檢測所需時間約兩小時,每次檢測的費用為新台幣3,000元。

VW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讓VW車主可以優先體驗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體貼與用心,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止,特別提供免費體驗服務,讓想賣車或換車的VW車主與想要購買VW中古車的消費者,只要先行電話預約,便可搶先體驗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

洽詢管道:

VW CPOC服務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68-068

VW服務廠網址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network/north_workshop.html

CPOC將以VW原廠故障檢測儀器進行99個項目檢測,並針對檢測結果提出專業維修建議。
藉由VW原廠專業技師的檢測,車輛的健康狀況將一覽無遺。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