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售後服務完美延伸!太古標達汽車導入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7/2007星期五)
VW深知唯有用心服務,才能延續品牌價值,因而推出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
坊間車輛保養廠 保修技術良莠不齊

相信大家都知道,車輛需要進到保養廠進行定期保養與檢測維修,但是相信大家一定也常常聽到,諸如:車子總是會吃機油、水箱水溫一直很高、輪胎磨耗不正常等這類的話題不時會出現在我們的周圍,一般人都會認為這是車輛會一犯再犯的「老毛病」,永遠不可能修的好,但事實上問題可能出自於,根本就沒找到適當場所,妥善保養車輛。

每一輛接受預約檢查的車輛,皆會受到VW原廠專業技師的細心檢查與呵護。
坊間大小汽車保養廠林立,車輛保修品質可說是良莠不齊,有部份的消費者抱著能省則省的心態,就近找一個保養廠進行車輛保養,但是若沒有一套標準的檢查流程,針對問題「對症下藥」,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話,問題可能就會接踵而來。

此外,在油價高漲的年代裡,精打細算已成為人人生活上必須學會的功課,而去哪裡保養,能夠把車輛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態,或是可以買到一部車況正常、來源合法的中古車代步,相信都是大家最想知道的話題。

國內首見原廠中古車認證-VW CPOC 車輛品質有保障

社會中瀰漫著一股不景氣的氛圍,但是卻意外地造成中古車市場熱銷,但是現今網路發達,四處可見賣車訊息,消費者要如何從中匯整資訊,選擇一輛適合的中古車,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因為坊間汽車保養廠與中古車商,不論是商譽良好與否,皆只能依照其過往的經驗,提供消費者車輛維修服務與中古車輛買賣,這樣一來不僅買賣雙方沒有一套標準可依循,而且容易在車況或零件需要更換時出現認知差距,衍生消費糾紛。

有鑑於此,績優進口車商太古標達汽車,導入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此一舉動不僅創國內業界之先河,也為中古車市的良性發展打了一劑強心針。透過VW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嚴格把關,針對引擎室、底盤、車輛外觀、內裝、操作功能及路試等六大項目,以VW原廠故障檢測儀器進行99個項目的檢測,並針對其檢測結果提出專業維修建議,讓想賣車或換車的VW車主與想要購買VW中古車的消費者,皆能從中了解真正車況,並且可以依循技師的建議,進行車輛維修與升級,讓車輛可以保持在最佳狀態。

經過檢測的車輛,車主會收到一份原廠授權經銷商中古車檢測報告書與VW授權服務廠中古車檢測手冊,這不但是買賣雙方議價之參考依據,還能讓新承接之車主充分了解目前車況,避免日後不必要的零件更換與開支,並能繼續享有原車主之保固權利與服務。

VW CPOC檢測報告書,除了可讓新承接車輛之車主充份了解目前車況,也可成為買賣雙方議價之參考依據,而太古標達汽車也將對車輛進行嚴格把關程序,杜絕任何非法來源車輛,避免喜愛VW的消費者購買泡水車、重大事故車。

VW CPOC-售後服務完美延伸

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售後服務副總經理彭光中表示,對於VW而言,車款不斷推陳出新固然是消費者所期待的,但是提供車輛保固、後續保修、CPOC等優質售後服務,才是VW的企業責任,同時也是VW能夠在全球永續經營的重要關鍵。

所謂「買賣才是服務的開始」,太古標達汽車在買賣尚未開始之前,便提供VW原廠精心設計的CPOC,幫助VW準車主掌握車輛的真正狀況,這也正是VW售後服務的完美延伸。此外,「用心貼心、完美體驗」為VW對售後服務的堅持,而為了讓VW車主可以優先體驗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體貼與用心,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止,只要先行電話預約,便能免費體驗德國原廠級的VW CPOC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

※VW CPOC每次檢測所需時間約兩小時,每次檢測的費用為新台幣3,000元,需先電話預約。

洽詢管道:

VW CPOC服務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68-068

VW服務廠網址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network/north_workshop.html

細如方向盤、車室地毯、座椅,也會受到保護,不會有任何髒污產生。
VW原廠專業技師的技術加上專業的檢測儀器,車輛的所有狀況將無所遁形。
實際車況如何•無需爭論,因為檢測數據會說明一切。
CPOC檢測完成之後,VW會針對各項檢查結果,提出維修建議。
CPOC檢測評定結果極具公信力,而且依實際檢測車況共分為六個等級。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