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強健四腳—Golf Estate 4Motion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7/2008星期五)
此次日內瓦車展中問世的VW Golf Estate 4Motion,搭載著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依照路調整前後軸輸出比例。
除了列為展出重點的Scirocco、Golf TDI Hybrid、Passat Estate TSI EcoFuel、Sharan BlueMotion與Passat CC等車型外,在先前的報導中,我們也透露了關於VW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將展出Golf Estate 4Motion此車型的消息,而在3/4日開展後,更詳盡的規格當然也立刻火速奉上。

由於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Golf Estate 4Motion的拖曳能力較前驅車型增加12﹪。
Golf Estate 4Motion搭載著VW集團內泛用的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且為了提供更佳的循跡性與抓地力,套用於Golf Estate旅行車型上的4Motion系統,更可在特殊情形中,允許引擎輸出力道全數100﹪的灌入後軸,這也意味著此套系統可針對不同路況,調整出最合適的前後軸輸出比例。

動力系統部份,Golf Estate 4Motion搭載著具有105hp最大馬力的1.9升TDI柴油引擎,可讓Golf Estate 4Motion於12.9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極速則為185km/h;油耗表現方面,Golf Estate 4Motion具備16.7km/L的能力,且更重要的是,在其25.5kgm的優異扭力帶動後,Golf Estate 4Motion具有1500公斤的拖曳能力,較同款的前驅車型多出12﹪的拖曳力。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