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倒退行!MATTIG回頭改造VW四代Golf車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8/2008星期三)
MATTIG針對四代Golf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以AUDI家族風格為設計靈感。
雖然目前對於VW Golf的改裝主力,皆為五代車型,不過來自德國的MATTIG此改裝大廠卻反其道而行,針對四代車型推出改裝套件,以圖片看來,經過MATTIG改造之後,四代Golf駕駛道路上的炫目度,絕對不遜於五代Golf!

MATTIG對於四代Golf量身訂作出一套全車空力套件,車頭部份導入AUDI家族風格,換上大開口的口字型水箱罩,搭配著左右同樣大開口的氣壩,車頭氣勢整體提升,車側除了造型較為平實的側裙外,車側後視鏡換為相當流線的子彈造型;車尾部分,除了分離式的尾翼外,下方的下擾流則導入雙翼式氣壩,並將排氣尾管整合其中。

車身外觀在誇張的空力套件張顯運動風格外,還施以雙采圖裝,上黑下綠的造型絕對是路上焦點的保證,而全數予以燻黑設計的前後燈組,搭配LED設計的尾燈,更是畫龍點睛的精采處。

如果你覺得此空力套件太過於誇張,MATTIG也提供其他空力套件供車主選擇,有興趣的車迷朋友不妨親至www.mattig.de網站逛逛,內有的改裝套件,絕對讓你驚艷不已!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