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 Worthersee:瘋狂GTI!VW GTI Performance新定義Golf GTI改裝範疇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6/2008星期一)
為了2008 Worthersee此性能盛會,VW特地打造了GTI Performance此改裝車款。
於奧地利Worther Lake舉行的性能車活動〝2008 Worthersee〞中,VW除了亮相將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事的Scirocco GT24性能旗艦以外,更同場加映了以Golf GTI為基礎改裝的GTI Performance車型,所具備的誇張外觀,與先前發表的GTI W12瘋狂改裝版本相比,可一點也不遜色!

GTI Performance外觀上運用橘黑配色,搭配閘刀車門與全車空力套件,展現相當搶眼的運動風格。
GTI Performance以三門車型為基礎,外觀上採用搶眼的橘黑配色,並換上閘刀式車門開始方式,加上全車空力套件,包含有前方低伸的下氣壩、外闊的四只輪拱、車側的進氣孔、後方整合左右雙出大口徑排氣孔的氣壩等。

內裝也是相當精采,沿用外觀的橘黑配色,在中控台、儀表板、中央扶手、門版與後廂等處皆運用此手法鋪陳,且更換上了「三張」賽車座椅,前座維持雙張配置,後排座椅則換成一張,多出的空間為得就是放置相當頂級的音響配置。

GTI Performance目前僅為展示用的改裝車款,量產可能近趨於零,不過以GTI Performance的誇張扮相,未來說不定還有可能登上國際改裝車展的可能。

內裝延續外觀色調,以橘黑為主。
車室內改為三張賽車座椅,並同樣運用橘黑設計色調。
後座改成單張賽車座椅主要是為了放置改裝用音響系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