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PORSCHE也要小白球?VW六代Golf是關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1/2008星期三)
由於PORSCHE與VW之股份關係,加上先前Touareg與Cayenne的共生動作,兩者未來的合作計畫當然也就倍受關注。
雖然已成為VW大股東的PORSCHE不斷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們會維持雙方原有的自主性,VW依舊是VW,PORSCHE依舊是PORSCHE,這才是過去他們不斷成功的法則,但從Touareg與Cayenne兩者的共生關係而論,車壇間還是不免傳出未來的合作消息…

根據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Bild最新的報導指出,最有可能搭任兩者合作的平台,為下世代、也就是目前已處研發過程中的第六代Golf車型,PORSCHE有可能利用著六代Golf的底盤基礎,研發出PORSCHE較Boxster/Cayman更為入門的掀背車款,用以對抗BMW一系列、M-BENZ A或B-Class等。

至於如何與VW集團品牌作出區分?依照目前品牌與車型定位而論,應該仍是Golf→A3→PORSCHE最新小車此層級,畢竟經過PORSCHE巧手調校之後,性能表現與豪華等級都將較Golf與A3更上層樓,對於BMW與MINI的小車陣線,或是FIAT集團內的由FIAT、LANCIA與ALFA ROMEO所組成的堅強小車陣容,相信有著更強的對抗後盾。

關於此最新合作計畫,消息中指出結晶最快的產出時程,須等至2012年,至今尚有4年餘的時程,是否會有更清楚的輪廓?還是會就此告吹?當然請繼續鎖定AutoNet的相關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