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下世代金龜子孫暴增?VW新一代Beetle不僅要跑格,還要越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4/2008星期二)
2005年問世的New Beetle Ragster概念車。
方於今年歡度十週年慶的VW New Beetle,除了光榮的承襲了前輩的光芒外,也開始思考著未來計畫,第二代New Beetle需要以何種車型繼續散發金龜文化?國外傳來的一些線索,似乎有著高度參考價值。

2000年推出的New Beetle Dune概念車。
當前的New Beetle僅具有Coupe與Cabrio兩車型,消息中指出將下世代車型將會增加此金龜家族,除了目前的編成外,還將增加雙座小跑車Speedster與Crossover等越野跨界車款,前者有了2005年推出的概念車型New Beetle Ragster為例,而後者也有New Beetle Dune做了示範,看來新世代Beetle增加家族成員的念頭,從很早就開始計畫!

至於新世代Beetle的研發動作,目前似乎由北美VW位於加州的設計中心所進行,且可能依舊由墨西哥工廠所負責生產,至於新世代Beetle所使用的底盤平台,極有可能出乎意料的不以六代Golf為基礎,而沿用現行的五代Golf,經過重新修正後提供下世代Beetle來使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