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旗艦現身?VW Scirocco ‘R’ 車型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2/2008星期三)
在推出以Golf平台為基礎打造的全新掀背轎跑車Scirocco之後,日前德國原廠又無預警宣布將推出稱為Scirocco ‘R’的運動化性能版本新車,並且已經公布有關這輛新車的相關資訊!

基本上,這款Scirocco ‘R’新車的動力系統,將搭載與現行歐規市售車頂級版本相同的2.0升汽油TSI渦輪增壓引擎,而且原廠性能部門也針對Scirocco ‘R’的產品定位進行調校,最大馬力相當可能與當初準量產版本的325hp相去不遠。

這款全新頂級旗艦版本Scirocco ‘R’新車,與先前五月份於奧地利的Wörthersee Tour改裝車展所發表的GT24版本相差不遠,並且將配置升級過後的DSG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以及HALDEX提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等裝備,當然還有滿載的主動式電子輔助系統等等。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