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紮馬步!KW新推多款Scirocco懸吊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6/2008星期四)
接連報導了有關ABT與OETTINGER所推出的VW Scirocco改裝套件之後,相信對於口味較重改裝迷而言的確是個好消息,但對於部份輕度改裝車迷,只想要稍微降低車身高度、強化懸吊表現,享受更勝原廠的操控樂趣就好,那KW所推出的懸吊套件組合,可能更為合適。

底盤改裝達人此次針對Scirocco推出多種懸吊套件組合,分為短彈簧與套裝式圈簧避震組。前者除了可降低車身20mm的短彈簧外,還可依照車主需求訂做降低車身高度從15至45mm的短彈簧套件,如果車主想要更為優異的底盤表現,KW另外推出的三組懸吊套餐,更是高C/P值的改裝投資。

KW套裝式避震組中,共分為V1、V2、V3三等級,V1定位為入門板,但也導入KW獨有技術inox-line,而V2與V3則可說是近階版與賽道版本,也是以inox-line技術打造。無論是哪款,皆採高低可調設計,可降低車身高度15-45mm間。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