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Scirocco盃中國房車賽將於2009年開戰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08/2008星期一)
有鑑於北美與歐洲汽車銷售量的下滑,車廠越來越重視某些發展中的市場,像是中國、南美與俄國,鞏固品牌忠誠度是日顯重要的課題;VW在日前便宣布了將於2009年在中國舉辦一共六站的房車賽季,並且公佈了比賽專用車款為Scirocco。

以珍珠寶藍烤漆為底,並且以中文打上「中國VW汽車」,另外再加上後擾流片與降低車身等空力改裝,即將登陸中國賽道的競技版Scirocco將以最具煞氣的外觀吸引廣大的消費者;並且動力方面預估會以原廠2.0升TSI引擎的200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作為賽車規格。

而內裝方面,為了符合競賽需求,賽車桶椅、防滾桿、四點式安全帶與滅火設施,VW原廠表示競賽用車的內裝等級以參詳了參加德國Nurburgring舉辦的24小時耐久賽的GT24 賽車規格,並且連同先前發表的Scirocco R Study,VW計畫將在近期內持續發表Scirocco相關的改裝以提高賽事的連結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Scirocc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