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南北戰略確定!一汽大眾產Passat B7,上海大眾產NMS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6/2010星期四)
雖然不久前德國原廠剛剛公布有關於2011年式歐規改款Passat B7車系的消息,而且還流傳了一款原廠代號為NMS(New Midsize Sedan)的美規大型房車,但依照德國原廠同中國二大合資體系的協商與規劃,已經確定分別由一汽大眾與上海大眾投產其中國版。

依照德國原廠規劃,未來主要以中國與美國市場為重的NMS房車,將以當地市場最暢銷的Camry與Accord車系為主要戰略對手,儘管軸距尺碼將與一汽大眾中國版Passat B7車系同樣為2807mm,但基本上上海大眾國產化NMS新車整體尺碼將達到4870×1834×1472mm,甚至比上海大眾斯柯達昊銳Superb更大。

上海大眾NMS整車設計可說將成為Phaeton縮小版!

不過在產品定位方面,上海大眾NMS國產大型房車的售價,基本車款可望比體型略小的一汽大眾Passat B7還要更低,至於動力配置方面,無論是一汽大眾Passat B7或上海大眾NMS新車,都將提供一汽大眾引擎廠投產的汽油1.4L、1.8L、2.0L 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

而一汽大眾投產的Passat B7中國版,車身長度與軸距當然還是比歐規版略大120mm,至於上海大眾NMS則將維持與未來美規版相同的規模。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