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跨界旅行市場需求,VW將在2014年底導入Jetta SportWagen 4Motion到美國市場販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3/2013星期二)
VW擴展美國市場的各車型銷售可說越來越積極,除了先前已表明會在墨西哥Puebla車輛製造廠投產第七代Golf供應美國市場外,其柴油性能車款Golf GTD以及新世代都會小車Polo也將成為美國的新銷售陣容。雖然Jetta與四門版Golf分道揚鑣,但未來Variant/SportWagen車型仍還是從MQB底盤平台衍生而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日前德國VW釋出了更多Golf Variant 4Motion車輛規格細節,數日後美國VW也表示這款車也會在2014年底導入美國市場銷售,而車名依照當地的模式稱為Jetta SportWagen。特別的是,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也將一並導入,這樣一來就增加了這款車更多的銷售條件,來吸引消費者選購。

在Golf Variant 4Motion的介紹中也提到,旅行車款導入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的用意,就是要穩定車輛並增加拖曳能力。尤其美國消費者最愛用大型休旅車或皮卡來拖曳露營車或水上摩托車等,相信Jetta SportWagen絕對適合美國喜愛到處旅遊的車主來選購,匹配寬敞的車室空間與穩定安全的操控品質,VW有機會在美國開拓更多的旅行車市場。

不過美國市場的Jetta SportWagen卻希望在車輛外觀能有更多的特點,來顯現這款車特殊定位。因此美國VW想要加高這款車的高度,以及在車輛外觀四周增加霧黑防刮版件,就如同Polo Crossover的包裝模式。若這款車在2014年底開賣後,市場上最大的對手就是SUBARU Outback了,而這款車還是SUBARU在美國銷售最好的車款,可見跨界旅行車在美國還有不小的市場需求。

VW Polo Crossover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