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臨別秋波?!福斯在歐洲推出 Golf 與 Bora "GT Sport" 精裝版!  
AUTONET記者:敬璽(08/08/2003星期五)
儘管五代Golf 車系已經準備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不過對於廣大的車迷來說現行四代車系依舊是心目中的經典,有鑑於此福斯原廠最近在歐陸發表了稱為GT Sport的精裝限量式樣,適用於Golf與Bora兩大車系,讓喜歡這兩輛福斯經典車系的消費者增添了一收藏的機會!

除了仿效頂級旗艦R32的車身空力套件之外,Golf GT Sport還配置專屬的銘牌,此外車室內裝也比照R32的配置,導入金屬飾板與內裝飾條,提升內裝格局的精緻度與戰鬥感,也可以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感受到R32的氣氛!

外觀上除了嚇人的空力套件之外,Golf 與 Bora GT Sport車型均配置了稱為Evolo的17吋五幅式鋁圈,配備方面更增列的雨珠感應自動雨刷、多功能旅程電腦與資訊顯示幕,以及列為標準配備的恆溫空調,原廠表示Golf與Bora GT Sport精裝車型將僅供應歐陸與北美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