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Bora後繼車將於2005年初登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3/2004星期二)
自1974年VW Golf車系誕生開始,其分支車款Jetta便一路跟隨在側,扮演四門房車的乖乖牌角色;其實對於顧家的好爸爸來說,Jetta不僅擁有與Golf相同的底盤特性,多一截的尾廂於空間運用上也更加靈活。因此Jetta推出以來便相當受到美洲及亞洲市場消費者的歡迎。

隨著五代目Golf的出閘,四代Jetta(Bora)的後繼車款也即將出爐,根據AutoNet獲得的情報指出,新車已經接近量產階段,預計會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釋出。承襲Golf的基本風格,全新Jetta在車頭部分除了水箱罩外,其餘燈組及鈑件可能都會維持原樣,而車尾部分則參考今年初日內瓦車展的Concept C敞篷概念車元素,塑造更加動感的視覺效果。另外,與先前不同的是,新一代Jetta將首度脫離德國狼堡工廠,並於巴西(左駕)及南非(右駕)廠生產供應全球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or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