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安全加值!全新VW Passat獲Euro NCAP五顆星成績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6/2005星期四)
即將於六月底於國內展開預售的第六代VW Passat,除擁有堅強德國造車工藝做為堅強後盾之外,引進國內後140-150萬的誘人價格帶,也勢必吸引許多消費者搶先入主;但藉由最新的Euro NCAP碰撞測試結果顯示,買家又將新增一購買誘因,那就是五顆星的安全保證!

繼VW Touran、Golf與Touareg之後,Passat成為第四位拿下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榮譽的車型,其中對於乘坐兒童的保護,Passat同樣得到了四顆星的優異成績。新一代的Passat採用高剛度與高韌度的鋼材做為車身材質,也因此整體車身鋼性較上代增強了57%,使得車輛無論在承受正面或是側面撞擊時,皆能有效提供車上乘員保護。

在Euro NCAP撞擊測試中Passat以時速64km/h的速度撞擊上剛性物體,撞擊後的Passat非但連擋風玻璃完好無破損外,四個車門皆可正常開啟;此外,在六個防護氣囊作動下(前方、側方與帷幕式氣囊),更可大幅降低乘客與駕駛所遭受的傷害;前方氣囊並擁有兩段式開啟裝置,可依撞擊程度提供不同的膨脹體積,而副駕駛座的氣囊也提供了開關選擇,以利兒童安全座椅的置放。

三點式安全帶當然不會從Passat上缺席,除了每個座位上皆有配置以外,安全帶的緊束力道也可被調整,而聰明的電腦也會在車輛移動時,提醒未繫上安全帶的乘客立即繫上安全帶。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