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Passat Variant的殺氣--H&R〝改〞給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8/2005星期四)
VW新世代Passat最近可說是出足了鋒頭,除了已於國內展開預售之外,Variant版本更於國外市場中炒的火熱,集高科技於一身的新世代Passat Variant除了受到銷者高度注目之外,也同樣的引起了眾改裝廠的注意;改裝達人H&R也針對第六代Passat Variant懸吊系統,推出最新套餐組合!

作為VW車廠的長期合作夥伴,只要VW一推出任何新車款或是新世代車型,H&R絕對跟隨腳步推出對應改裝套件,目前最紅的新世代Passat Variant當然也逃不過H&R的法眼,經過一定時間的研發工程之後,終於全新推出改裝短彈簧。

全新研發的H&R短彈簧可降低新世代Passat Variant車身約40mm,使其先的〝新生活好男人〞搖身一變為殺氣騰騰的〝旅行殺手〞;除了視覺上效果加倍之外,對於高速行車穩定性、過彎的側傾也可有效抑制。

除了安裝容易之外,此短彈簧也可對應絕大多數的輪圈尺碼,從原廠尺寸到加寬的改裝式樣,只要加寬幅度在60mm之內,此短彈簧皆可適當對應。此外為增加耐用度,此短彈簧採用了高剛度與耐鏽蝕的鋁合金,並擁有輕量的優點。

另外成套的避震器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開發中,未來此成套的避震系統擁有高低可調功能,調整範圍可從30mm至60mm。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