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房車以後接著是….VW Passat Variant正是答案!  
AUTONET記者:Edison(05/31/2005星期二)
全新一代的Passat Variant擁有與房車車款相同的車頭造型。
即將於國內展開銷售的第六代VW Passat,首先進軍國內市場的為傳統三廂房車,不過別忘了,歐陸可是旅行車市場的大宗,許多車型皆有衍生出旅行車版本;當然,身為VW旗下最為暢銷的Passat車款也不例外,以全新第六代車型為基礎的Passat Variant,也即將於今年秋天問世!

由於定裝照尚未公佈,目前僅能由房車車尾臆測旅行車尾廂造型。
不同於上代Passat Variant,全新一代的Passat Variant由於以房車為基礎衍生,也因此擁有更為圓滑的車身線條,不過現今VW原廠尚未公佈定裝照,目前僅能以猜測方式呈現新一代Passat Variant的外觀造形,不過除了兩廂式的造型與房車不同以外,尾燈造型應會與房車類似,採淚眼式設計。

動力形式則應與房車車款相同,擁有1.6-2.0升的汽油引擎與1.9-2.0升的柴油引可供選擇,而除了更為寬敞的置物空間與更富機能的空間變化以外,其他眾多的車載配備,全新一代的Passat Variant可是一項也不會錯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