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一連六天!法蘭克福車展中的ABT好料全數告訴你!(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2/2005星期四)
ABT之於VW集團,就好比M-Power之於BMW、AMG之於M-BENZ般的重要,每每ABT推出全新改裝套件或是改裝成車,皆可獲得不下於VW旗下新車款推出的注目度,為一饗所有改裝迷,ABT更於此屆IAA車展中,推出了一整套的ABT Sportsline改裝套餐,有何好料,AutoNet一連六天告訴你!

率先登場的為以全新世代的VW Passat Variant為基礎,與經由ABT巧手改裝的Passat Variant VS4!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衝首演的Passat Variant VS4,採用了ABT全新設計的空氣力學套件,前、後方加裝的下擾流加添殺氣外,更有助於行車時的氣流導向增加車輛穩定性,後方的下擾流除同樣整合車體尾流外,更將直徑76mm的雙尾管包覆其中,一體成型整合性出眾,而後車尾上方的尾翼更有效加添下壓力,增加高速行駛的車輛穩定性。

對於引擎動力的提升,ABT當然也對Passat Variant VS4下足工夫,以2.0 TDI此具引擎為基礎加以調校,使得最大輸出馬力較原先暴漲了30hp,提升至170hp的境地,峰值扭力也上漲至37.2kgm,除了使0-100km/h加速進步到9.1秒成績外,極速也擁有214km/h的實力,而10萬公里的引擎保固,除了為其改裝工藝作最佳背書外,更保障所有上門的顧客權益。

底盤當然也是ABT所重視的一環,特別為Passat Variant VS4訂製的懸吊系統,短彈簧除了可兼顧舒適度外,更可有效降低車身40mm以減少過彎側傾外,對於高速穩定性同樣功不可沒;而足下的五輻式8.5x19吋的新款輕量化輪圈,更為Passat Variant VS4加足了氣勢,搭配合作夥伴的DUNLOP 235/35跑胎,抓地力無庸置疑。

經由於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ABT Passat Variant VS4,ABT再度證明了自家的改裝實力,也再度證明自身為全球頂尖改裝廠之一,除了崇尚運動、性能的改裝風格外,兼具實用、舒適度的改裝導向,更是ABT所注重的!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assat
日期
 
11 12 13 14 15前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