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京車展-上海大眾VW Neeza「哪吒」要大鬧車壇?!  
AUTONET記者:明以(11/02/2006星期四)
即將在11月份開幕的北京國際車展,對於中國汽車市場乃至於世界車壇來說,已經成為一場亞洲汽車業的盛事!

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中,上海大眾將首度推出一款,由該車廠自行研發設計的概念車,這款稱為VW Neeza概念車款,上海大眾特別強融入了中國元素,除了車身塗裝採用亮眼的「中國紅」,並且具備已經在全球高級車壇蔚為風潮的全景式天窗,以及無B柱中央對開式電動車門,還有中國匾額風格的牌照框,深具中國美學風格的各種元素,組成了VW Neeza概念車截然不同的風範。

另外,VW Neeza車名其實就是中國神話中「哪吒」的德文發音,此外這款中國概念車的車側後視鏡已經被攝影機所取代,當然當今車壇所流行的全套車用行動影音娛樂與資訊平台也不可或缺,還具備了中文語音辨識功能與藍牙無線傳輸科技等等,所以不只是融入中國傳統的神話與獨特美學,還具備21世紀的最新造車科技,上海大眾造出的「哪吒」準備要大鬧中國車壇!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