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京車展新車-一汽大眾新寶來HS就是四代VW Golf中國版進化版!  
AUTONET記者:明以(11/22/2006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生產中國版VW Golf車系的一汽大眾汽車,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推出一輛比中國國產化Golf產品定位略高的衍生車款,日前這款新車也如期於車展會場發表!

雖然還沒有公布建議售價與詳細的規格,但這款由一汽大眾與VW原廠合作開發的中國版「大眾新寶來HS」掀背車款,車頭比照一汽大眾「新寶來」的設計,融入新一代德國VW原廠的家族風格,也導入了類似小改款VW Polo GP的尾燈總成,比原有的四代Golf呈現出更具特色的樣貌,而且也更強調個性化的配置與運動風格,與原有強調歐式經典的「一汽大眾高爾夫」有所區別。

動力系統方面,一汽大眾新寶來HS車系,將比照新寶來車系,沿用原有VW Bora中國版的1.6升與2.0升動力系統,但建議售價預計將在不久正式上市後公布,而一汽大眾新寶來HS掀背車款的加入,除了擴大了VW品牌在中國汽車市場的產品陣容,同樣也反映了當今中國汽車潛在買家對於汽車消費的多元化需求!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