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新車-KTM X-Bow來自德國的LOTUS Elise對手即將上場….  
AUTONET記者:明以(02/05/2007星期一)
KTM集團原本以製造機車為主。
VW集團想要推出挑戰英國LOTUS Elise小跑車的對手,合作對象找上的是德國的機車製造商KTM!

KTM X-Bow
相信本報忠實網友,已經在我們過去數度報導中,對於VW集團與KTM合作著這輛新世代小跑車有點印象,而這輛即將在歐洲市場正式銷售的全新小跑車,市售版本將確定在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

這輛KTM X-Bow小跑車,全車採用輕量化的配置,讓空車總重僅有680公斤左右(DSG版本僅增重19公斤!),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由VW集團提供的2.0升TFSI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之後,這具引擎將發出約220hp的最大馬力,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不到六秒,而且原廠更宣稱,這輛同KTM聯合開發的小跑車,每公升燃油將可行駛達21.1公里的距離,此外未來還將追加包括最大馬力300hp的版本,並且提供包括傳統六速手排與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以擴大市場接受的程度與消費意願,讓這輛車長僅有三米六的雙座上空跑車,結合傳統古典跑車的樂趣與設計,還有包括碳纖維與鋁合金的輕量化配置,以至少四萬歐元的售價正式進軍汽車市場!

除此之外, KTM的總裁Stefan Pierir表示,除了AUDI、VW與KTM、之外,包括DALLARA也參與這輛新車的設計工作,預計這輛新車將在明年正式量產,每年預計只生產一千輛,未來將在KTM位於奧地利的 Mattighofen或Graz廠投產!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