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京車展新車-一汽大眾新寶來HS運動掀背車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1/15/2006星期三)
北京國際車展開幕的日期不斷接近,當然各界對於將在該場合發表的新車懸念也不斷提升,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一汽大眾汽車與VW原廠共同開發設計,專供中國汽車市場銷售的全新運動掀背車款「新寶來HS」,也將藉由這場中國車壇的年度盛事正式發表!

其實跟國內網友稍微解釋一下,就知道這輛即將在北京國際車展發表的「新寶來HS」的產品定位與血統來源,一汽大眾目前已經在中國市場銷售的「新寶來」,其實就是由四代VW Bora原廠車系重新打造的四門房車,融入了新一代VW原廠車系的家族風格,所以車頭造型與原有的VW Bora大不同,至於車展即將發表的「新寶來HS」,就是以原有四代VW Golf掀背車款為基礎,融入新寶來車頭的中度改款車型!

儘管血統來自五代Golf-Jetta車系的一汽大眾「速騰」Sagitar,早就已經在中國汽車市場銷售,鑑於中國汽車市場對於房車較偏好的消費屬性,短時間內一汽大眾決議暫不導入五代VW Golf車系投產,而是以「新寶來HS」為旗下中型先背車款的銷售主力!

除了這輛以四代VW Golf掀背車重新打造的中國版「新寶來HS」之外,一汽大眾也將導入原廠最新一代 VW Passat B6車系,也就是當地稱為一汽大眾「邁騰」的全新旗艦房車,成為一汽大眾VW國產化車系的全新頂尖產品!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