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點燃性能迷熱血!VW Golf R官方賽道測試影片公開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9/2013星期一)
自從VW相當暢銷的Golf車系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了第七代車型後,各個衍生車款也都相繼上陣滿足所有車迷的味蕾,包括鋼砲迷最激賞的GTI、柴油版鋼砲GTD、旅行車款Variant等也都陸續上市,但上個月底正式宣布的Golf R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消息後,那強勁的300hp最大馬力立刻掀起性能迷的熱血,而官方也搶在開展前釋出了Golf R的賽道測試影片,讓車迷先行感受一番。

要說是測試影片,倒不如說比較像是廣告,有別於一般車廠的賽道測試,只是比較單純的讓主角在賽道上盡情奔馳,但VW卻是以情境故事融合賽道測試來詮釋強勁的Golf R,以「The lucky one」為主題,開頭以一位對忙碌工作感到疲憊的少年,但其眼前停著一輛以布幕蓋著的車,立刻引起少年的好奇心,上前掀開布幕後,Golf R的美盡收眼底,而且「幸運」的是還可以享有與VW原廠試車手一同試駕Golf R的快感,此時背景音樂也換上了節奏動感的搖滾樂,搭配Golf R在賽道奔馳的優雅畫面及強勁的排氣聲浪,真是讓人羨慕這位幸運的仁兄。



這輛Golf R之所以會有如此強勁的動力輸出,這要歸功於原廠性能部門VW R GmbH 針對GTI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以調校,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300hp、峰值扭力38.7kgm,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自首排變速系統以及4MOTION全輪驅動下,僅需要4.9秒即能完成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更是上看250km/h的境界。

當然性能車迷也別太羨慕這位仁兄,因為即將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就能一睹Golf R的風采,屆時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帶來詳盡的報導,原廠預計最快2013年底就會開始上市販售,不過在那之前先看看影片過過乾癮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