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Nardo W12君臨2004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J.K.(11/14/2003星期五)
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在德國原廠的強力奧援下,VW福斯總代理標達汽車將再度提供國人國際級的尊貴禮遇,以百分之百的德國原汁原味呈現國際級的車展風貌,並斥資引進締造6項世界紀錄及12項國際級紀錄,時速超過350km/h的概念超跑 ─ Nardo W12以及多款尚未登台的豪華新車,一饗車迷眼福。

本屆台北2004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最耀眼的明星非Volkswagen 超級概念跑車Nardo W12莫屬。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特別排除萬難,展出屢破紀錄的概念跑車Nardo W12,以滿足台灣超跑車迷的渴望!

這輛締造6項世界紀錄及12項國際級紀錄的概念跑車於2001年10月14日首次現身,在十二汽缸引擎、600匹馬力的催逼下,以27.7km/h的超越幅度、663公里的距離刷新先前紀錄,並於2002年2月23、24日於義大利南部的Nardo W12賽車場再度挑戰24小時世界紀錄,不僅以平均時速322.89km/h的高速飛馳7,749.4公里,更以350km/h的高速刷新上次所締造的成績,再一次驗證世界之最的實力!

原廠更將以與Nardo W12同樣的引擎結構、最大馬力為420匹的動力心臟,配置在全新的Phaeton W12旗艦車款上。

史上最成功的德國暢銷車VW Golf,第五代車款繼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首次於台灣車迷見面。全新一代的Golf延續歷代以來的傳統設計精髓,無論在造型視覺、科技進化上,都較前幾代車款有著更進一步的革命性開創,是Golf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改款,呈現前所未有的動感。


福斯頂級旗艦Phaeton還未上市就已搏得多個「世界第一」的封號,如「同級車中剛性最高的車身結構」、「同級車中制動能力最強的煞車系統」,甚至連「空調系統」、「最佳舒適乘座品質」,另外世界唯一針對Phaeton車主設計的全球尊榮服務網,也同時在世界各地快速建構中。

而Phaeton長軸版的推出,更為這頂級車款增加了更多的空間禮遇。全新Phaeton長軸版的軸距較先前增加120mm,帶給後座乘員更加寬敞的腿部空間,並增加多項豐富內裝配備,例如全系列"Vienna"頂級皮椅內裝,玻璃式天窗,後座獨立溫控系統,電動後座側窗及後擋風玻璃遮陽簾。

王者既出,誰與爭鋒?地表上唯一集結豪華、越野、跑車性能三大世界造車顛峰的豪華休旅車Touareg問世,超越全球豪華休旅車,發表以來即拿下多項國際大獎,深受全世界肯定,更屢次在國內外權威汽車媒體的LSUV評比中,以優異性能及絕佳越野能力擊敗其他高級豪華LSUV車對手,獲得評審青睞,並在北美市場創下超人氣排行。

此外,性能小鋼炮 ─ Lupo GTI;歐洲最年輕的旗艦 ─ New Polo;豪華動感,創新品味的 ─ Bora 1.6;世界上最美的敞篷車 ─ New Beetle Cabriolet;不受世俗干擾的品味 ─ 新豪華主義Passat 1.8T;德國最好的MPV多功能休旅車─ Sharan 1.8T也都將齊聚在車展會場VW的展覽攤位,2004年一月三日起歡迎車迷親臨鑑賞。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