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請期待∼VOLKSWAGEN Passat敞篷版Brisa將要登場!!  
AUTONET記者:歐瑞明(11/18/2003星期二)
常看AUTONET的讀者應該都知道,福斯設定的二大競爭對手,就是M-BENZ與BMW,特別是因為雙B在高級車市場一直有著難以撼動的地位,不過隨著汽車工藝的進步,各車廠也不斷在進步,雙B在高級房車市場的領先差距已不是那麼大,因此此時也是VW加快腳步追上的時機。


以M-BENZ CLK Cabriolet為主要設定對手(當然BMW三系敞篷也在對手之列),VW原廠計劃推出一款以下一代Passat為基礎的四人座敞篷,而這款新車將會帶著一些方在法蘭克福展出的Concept R的設計元素,而且根據消息透露,這輛新車將會被命名為Brisa,同時將採用電動硬頂敞篷的設計。

同時以Concept R在法蘭克福車展所獲得不錯的市場反應來看,這輛以Golf為基礎的敞篷小車量產的可能性也相當高,雖然尚未有消息傳出,不過Concept R展現出的新一代福斯家族特質已是相當明顯。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