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在阿根廷推出Fox Sportlin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07星期三)
2003年首度於巴西市場發表,並且於2005年開始由當地出口至歐洲市場取代原有 Lupo車系的VW Fox車系,已經成為VW集團相當重要的戰略化小車家族,在日前於祖國巴西更推出訴求年輕個性化消費族群的 Fox Sportline運動式樣車!

根據VW巴西分公司表示,即日起開始率先於巴西汽車市場發售的Fox Sportline運動式樣車,除了重新打造的專屬車身運動化空力套件之外,更導入Fox問世以來原廠配置尺碼最大的15吋鍛造鋁圈組合,另外車內的駕駛座椅與助手席座椅也換上支撐度表現更佳的半桶型款式,搭配遍布於儀表總成與門飾板的金屬飾條,也大幅提昇視覺質感與戰鬥氣息。

此外,這款Sportline運動版本,動力系統更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標準款式的最大馬力為98hp,另外也推出可以使用汽油/酒精的彈性燃料本,而且也將包括可以播放 MP3或是外接iPod的CD音響列為標診配備,不過建議售價原廠表示要稍晚才會正式公布。


 
 
VOLKSWAGEN 巴西/大眾Fox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