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快訊〉SKODA Superb頂級旗艦即將在二年內大改款,VW Up!平台將推出衍生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9/2007星期五)
Fabia
在新一代Octavia已經獲得全球各大汽車市場的肯定,並且在中國大陸由上海大眾推出國產化「明銳」新車,在上市二個月內接單超過二萬輛之後,全新的2008年式第二代 Fabia都會小車也陸續於歐洲各主要市場發售,再來就輪到全新大改款的頂級房車旗艦車系Superb。

Superb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世代大改款頂級房車旗艦Superb車系,將以現行VW Passat車系的平台為基礎重新打造,未來入門車款的動力系統將搭載排氣量為1.6升汽油直噴FSI引擎,頂級汽油車型將搭載排氣量為2.8升V6引擎,至於在歐洲市場相當暢銷的柴油車款方面,主力車型將提供包括排氣量為1.9升與2.0升這二具TDI共軌柴油引擎,此外VW Up!這輛全新概念後驅小車,也將於2011年推出掛上SKODA品牌的平價化版本。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