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德國專屬!VW Polo S04 Edition為足球而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5/2008星期四)
為慶祝所贊助的德國職業足球隊FC Schalke 04,VW特地推出了Polo S04 Edition特仕車型。
為了慶祝於德國所贊助的職業足球隊FC Schalke 04,VW特地推出了以其為命名的特仕車型,主角選定Polo車款,車名則為Polo S04 Edition!

Polo S04 Edition僅限定藍色車款,外觀上更利用白色與灰色兩色交相繪出特別的線條妝點車身。
Polo S04 Edition也充分利用了消費者對於「限量」難以抗拒的心理,僅生產100量的稀有數量。Polo S04 Edition僅限定藍色車款,外觀上更利用白色與灰色兩色交相繪出特別的線條妝點車身,從外觀上可清楚辨識出其獨有身分。

除了車色外,Polo S04 Edition也於車外與車內標上〝S04 EDITION〞此字眼,方向盤上更打上車身編號,相信對於未來中古車市的轉手身價也可有效提升。

Polo S04 Edition配上16吋輪圈,搭配205/45R16尺碼輪胎,較一般車型大上一吋。

Polo S04 Edition除了僅有百輛的限定配額外,更僅限德國鏡內銷售,其他地區的馬球迷們,只有望圖興嘆了!


16吋輪圈也為標準配備。
全車當然少不了專屬銘牌。
僅限量100輛的Polo S04 Edition,稀有身分顯示於方向盤的車身編號中。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