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歡慶光華市場再生!VW Polo驚艷光華數位新天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9/2008星期二)
曾經造福許多3C族群的光華商圈,在告別2年之後,以「光華數位新天地」的全新名稱和嶄新面貌於7月19日再度隆重開幕。為了歡慶光華數位新天地的開幕,VW Polo也特別參與長達一個月的開幕活動,其中不但成為這次抽獎活動中的最大獎項,Polo也將在戶外廣場上作為期一個月(即日起至8月17日)的展示活動,與每位3C迷一同歡慶光華數位新天地的誕生!

光華商場是台北市最早興起的公有商場,早期是以舊書攤及古董玉器攤為主,後期則由於電子電腦類產品的加入,商品包羅萬象,書籍、電腦及週邊設備、光碟及電子零件、流行的名牌運動用品、海報、電玩軟體、音響、隨身聽、行動電話等,商品樣式多樣化且價格公道又可貨比三家,因而成為學生或是3C族群挖寶的好場所。95年1月因為橋樑結構安全的考量,原商家暫遷於臨時搭蓋的商場繼續營業,而這次光華商場的重返,便是在市政府與光華商場自治會共同努力下誕生的,讓「光華數位新天地」繼續造福廣大3C族群。

VW一直以來就以德國品質的造車工藝以及卓越的科技,深受科技產業的消費者喜愛與認同。根據今年上半年度的銷售統計,VW 旗下入門車款Polo以280台的銷售成績,榮登此級距的新車銷售第一名,成為最受歡迎的人氣小車。因為歡慶光華數位新天地的誕生,總代理也與主辦單位異業合作,Polo不但是整個開幕抽獎活動中的最大獎項,更安排Polo從7月20日至8月17日止在光華新天地作為期一個月的戶外展示,讓所有參與這次歡慶活動的民眾,不但有機會成為Polo的車主,除此之外,更可以近距離的接觸這部最貴的時尚小車。

VW Polo從去年第三季開始便升級搭載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不但成為同級距中唯一搭載六速的車款,也帶來比原四速變速系統更有力的加速起步及更平順流暢的換檔,同時整體油耗表現比起原四速變速箱每公升可行駛的里程數增加將近9%,成為一款更兼具舒適駕馭、節能科技以及經濟效益的產品。除了在動力提升外,Polo仍然提供最佳安全配備的防護,傲人紮實的車身剛性,以及配備全尺寸前座雙氣囊、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自動分配系統,以保障車輛撞擊時駕駛者與乘員的高度安全性。同時,Polo的貼心配備如前座門邊設置的置物格,讓駕駛人能夠輕鬆就手,帶給最大的便利。


 
 
VOLKSWAGEN 德國/大眾Polo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