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Golf R算什麼!WIMMER Golf GTI馬力飆破386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7/2009星期一)
導入多年於賽道上的調校經驗後,Golf GTI有著高達386hp最大馬力與46.4kgm峰值扭力。
日前一連介紹了多款德國改裝品牌 WIMMER改裝作品後,或許台灣車迷對於此改裝廠已有初步認識,但或許車迷可能不知道,除了擅於德系車輛的改造外,其實全名為WIMMER RENNSPORTTECHNIK,乃法國LeMans利曼大賽主要引擎電腦晶片支援的後勤工廠,累積多年的賽道經驗,也難怪改造出來的車款性能,皆有著出色的強悍實力。

外觀上此輛改裝Golf GTI與原廠差異不大,大抵維持原有造型。
WIMMER最新的改裝作品,乃是目前正夯的改裝對象—VW第六代Golf GTI,雖然透過其所搭載的2.0TSI渦輪增壓引擎,已有了21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但對於廠車有著諸多改裝經驗的WIMMER而言,當然還有升級空間,因此經過WIMMER重新調校後,換上全新渦輪增壓系統、重新改寫引擎監控晶片、換上高性能進排氣系統、修改了供油程式、引擎內部強化後,最大馬力竟併出高達386hp表現,峰值扭力也有46.4kgm的演出,如此狂暴的動力,可讓六代Golf GTI達到267 km/h的極速。

對應此動力等級的,乃為從18至20吋的輪圈、賽道等級調校的高低可調式懸吊系統等,除此之外外觀大抵維持原有設計,也讓六代Golf GTI,猶如一頭披著羊皮的狼,準備於道路上獵殺任何忽略它的車!

WIMMER針對此輛改裝Golf GTI車型推出18至20吋的改裝輪圈選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