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老實人的選擇,VW Golf獲得「Honest John」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Scott(05/24/2011星期二)
現行6代Golf
在一般人的觀念裡,買任何東西之前先貨比三家、做好功課絕對能避免受騙上當;英國專業汽車網站「Honest John」開宗明義就是以「老實人」自居,自許能夠提供消費者最透明、最中肯的相關資訊,深獲當地民眾的信賴。近來他們則選出心目中的「超值家庭小型車」;VW Golf雀屏中選!

1到6代各異其趣
第一代Golf在1974年的問世,其目的是為了接替上一代VW大眾車款Beetle,成為在石油危機的時代中為大眾所適用的普遍車型;儘管Golf當時並非世界第一款掀背車,但是經過多年來各世代的發展,以及市場銷售成績的證明,VW Golf車系無疑的成為了車壇中掀背車型的代表,更是德國造車工藝的表現。

「Honest John」主要根據網友的查詢度、實際銷售數字,並綜合各方專業意見,選出第六代Golf作為最具代表性的小型家庭車。無論是多元的動力選擇、優異的行車品質和刁鑽的駕駛感受都顯現車系競爭力。

第六代Golf自2008年發表以來,銷售成績橫掃歐洲市場,在台灣市場也延續車系向來的成功經驗,擁有不少擁護者。將近40年的傳奇未來是否會繼續流傳?答案或許是肯定的。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