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國產不夠看?VW Cross Golf與Golf Variant聯袂進軍中國車壇!  
AUTONET記者:陸曉明(10/04/2011星期二)
2012年式的Cross Golf新車。
說起VW Golf這款歐系經典掀背車款,其實不要說歐美或台灣,連中國市場也十分紅火,而目前中國國產化版本的高爾夫車系,除了一般款式外還有中國版GTI性能版本,但為了進一步擴張其產品線與銷售聲勢,日前大眾中國銷售公司,更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銷售整車進口跨界輕旅版本Cross Golf與旅行車款Golf Variant等新車。

強調個性化的休閒風格,成為當地引進這款Golf Plus的主要訴求之一。
根據日前大眾中國銷售分公司表示,即日起發售的2012年式全新整車進口Cross Golf售價為28.33萬人民幣,另外Golf Variant旅行車款提供報價分別為23.98萬與28.98萬人民幣的選擇。

台灣消費者可能不甚熟悉的Cross Golf,其實等於就是加裝套件並且提高底盤淨空的Golf Plus輕旅套件版本,當然空間機能與更佳的地面跨越性表現均為其訴求,在滿座五人的情況下行李容積為395L,若將後座椅完全折疊收納後,更可進一步提昇置物容積至1450L的水準,而且新車更全面將可外接數位音源的整合音響列為標準配備,這款新車車身尺碼則為4199×1786×1479mm,軸距為2578mm。

另外同步發售的Golf Variant旅行車款式,滿座五人時行李容積為505L,另外完全放倒後座椅之後,則可擴增達到最大1495L的行李空間,而且當地銷售的純進口版本,頂級車款更全面將自動停車輔助裝置與倒車顯影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這輛旅行車的車身尺碼為4534×1781×1504mm,軸距同樣為2578mm。

這二款新車動力系統均搭載汽油1.4L TSI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而且搭配DSG雙離合器七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最大馬力達到160hp/5800rpm,峰值扭力達到24.5kgm/2200rpm,而且全面將包括六具防護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

除了增加套件與提昇底盤淨空外,外觀上幾乎與Golf Plus沒有太大差異。
2012年式六代Golf Variant旅行車款也首度進軍中國進口車壇。
強調多樣化空間機能與頂尖質感德國造車工藝,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品味車主。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