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趕上銷售熱潮,VW公佈Golf R-Line各式套件售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2/2013星期四)
全新第七代Golf在歐洲市場的熱銷情況,可能有一部份是來自車輛週邊配件迅速亮相所幫助。新車於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後,外觀、內裝更具運動風格的R-Line套件也接連現身。而與原廠合作的改裝部門ABT也很快發表各種改裝方案,在這些銷售策略刺激下Golf能更貼近年輕族群的購車特點,展現出個人獨特魅力。

日前VW也針對第七代Golf所開發的各項R-Line套件宣佈開始上市販售,依照車主需求提供三種配件模式。首先在車輛外觀部份提供車身同色後擾流翼、R-Line霧燈、R-Line鍍鉻字樣車頭柵欄、R-Line車尾銘牌與新造型保桿、黑色後下分流器(可選露出排氣管或不露)等變化,售價從Highline 995歐元(約新台幣3.8萬)和Comfortline 1180歐元(約新台幣4.5萬)的兩種等級區分。

第二種為內裝R-Line套件選配,依然有Highline 640歐元(約新台幣2.4萬)以及Comfortline 945歐元(約新台幣3.6萬)兩種等級。其中包含鉛灰色鋁質內裝板飾、R-Line專屬踏板、黑色頂篷、Race樣式運動座椅並附有R-Line字樣、車內氣氛燈、多功能真皮方向盤、R-Line專屬內飾等各項配備。另外、VW也外提供更高檔的Vienna真皮內飾可供選購,售價為Highline 1755歐元(約新台幣6.7萬)以及Comfortline 2115歐元(約新台幣8.3萬)。

最後則針對車輛操控推出一系列R-Line套件,如運動化懸吊系統、Progressive轉向系統以及車輛外觀黑色側窗與後窗配置,且無論是Highline或Comfortline等級皆只要430歐元(約新台幣1.6萬)即能選配。若想在車輛外觀上有更多與眾不同的風格,原廠也有Salvador樣式的17至18吋等造型鋁合金輪圈可供選擇。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