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累計生產百萬里程碑,VW Scirocco推出Million Edition紀念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4/2013星期二)
VW汽車當家雙門Coupe小跑車Scirocco現行款第三代車型問世於2008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承襲過往Scirocco動感的低扁設計並賦予出色的操控設定,在上市後兩年於2010年時就已經生產達到10萬輛的成績,至今一、二、三代車型也一共累計百萬輛的里程碑。為紀念這得來不易的時刻VW特地推出Scirocco Million Edition來慶賀。

外觀方面為彰顯Scirocco Million Edition的獨特,原廠僅提供深黑金屬車漆來配置並在車身中央加上銀色賽車條紋圖樣,從引擎蓋始起延伸至車頂最後於尾門收合搭配銀色後視鏡外蓋、黑色窗框、後深色玻璃以及燻黑尾燈,再輔助以全車R-Line外觀套件和17∼18吋可選鋁合金輪框,鮮明的彰顯至今第三代Scirocco累計達到百萬輛的特別地位。

內裝鋪陳上Scirocco Million Edition採用大量的黑色真皮材質來配置,如方向盤、座椅以及排檔頭等處,並以獨特的橙色縫線來呈現視覺反差效果。中控台的金屬飾板也改用鋁質髮紋質感的冷冽設定,結合金屬踏板以及車側「Million」字樣金屬門檻飾板,都使這輛Scirocco Million Edition紀念版擁有難以取代的內裝風格。

動力方面VW給予Scirocco Million Edition高達5種的汽、柴油引擎來搭配,有基本車型的1.4L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122hp)、1.4L TSI雙增壓引擎(160hp)以及頂級車型的2.0L TSI渦輪增壓引擎(210hp)。TDI柴油渦輪引擎方面則給予單一2.0L排氣量但馬力有140hp以及170hp兩種可選。VW預計在5月稍晚時於中國以及德國地區提供Scirocco Million Edition紀念版來販售,至於生產數量以及車輛售價目前仍尚未公佈。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