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家族成員新戰力,VW Golf Sportsvan concept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0/2013星期二)
自從VW相當暢銷的Golf車系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了第七代車型後,各個衍生車款也都相繼上陣滿足所有車迷的味蕾,而本次的法蘭克福車展,VW不只重金打造展覽場地,同時VW大軍也將展現地主霸氣,除了日前所提到Golf R、e-Golf、e-up!之外,近日也搶在開展前再推出一款衍生的概念新車型Golf Sportsvan concept。

這款即將加入Golf家族的新生力軍,雖然會以概念車型登場,不過根據VW表示Sportsvan concept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車型,最快明年中就會加入Golf家族,Golf Sportsvan concept可以說是擁有寬敞的座艙空間的同時,又能顧及優異的行李箱載貨能力,再加入了運動化的設計元素,堪稱是結合掀背車以及廂型車的多功能新車型。



同樣建構在VW集團的MQB模組化底盤平台,Golf Sportsvan concept的車身尺碼為4338 x 1807 x 1578mm(多行李架則為1580mm),同時後懸增加了46mm,也使得行李箱空間增加不少,配合6/4的座位分離設計及180mm的後座調整距離,行李箱容積達到498L,若是將後座座椅完全傾倒,還可以再向上提升至1512L的置放空間。



內裝鋪陳除了秉持家族化風貌,VW也為未來量產的Sportsvan concept推出三種內裝等級,依序是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提供不同車主的更多選擇,並將電子差速鎖定、防撞擊自動煞車系統、7具安全氣囊、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停車輔助系統等都可以在新樣式的5吋觸控螢幕中進行顯示。

至於動力系統搭載通過Euro 6的歐盟排放標準的引擎配置,包含可分別輸出85hp、110hp、125hp、150hp的4款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2具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各自擁有110hp及1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並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至於更詳細的動力數據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一併公開。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