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鯊魚週」好過癮,VW贊助Discovery頻道打造Beetle敞篷版造型鯊魚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6/2013星期五)
全球享譽盛名的一個以探索未知領域、深入探討你所感興趣的事情,主要以科技文明、歷史考古、自然生態紀錄等為討論範疇的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相信已經是許多觀眾尋求新知的一個優質節目。自從1988年起,每年7、8月間都會撥出為期一週的「鯊魚週」特別節目,還記得去年VW集團美國分公司不僅贊助活動,更打造了一座1:1比例的Beetle造型的鯊魚籠,讓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可以近距離觀察鯊魚,好評不斷;而今年VW再度參與盛會,並且帶來新樣式的鯊魚籠潛入深海。

今年Discovery的「鯊魚週」活動將在美東時間8月4日正式播出,並且在VW的強力贊助下,今年更將擴大服務的媒體平台至iPhone、iPod等,讓更多的影迷、鯊魚迷、車迷都能共襄盛舉;另外在VW的社群平台Facebook、Twitter也都會有相關的活動推出,並會推出名為「Subaquatic Road Trip」線上體驗之旅的活動。

當然,新樣式的鯊魚籠也備受眾人期待,在去年廣受好評的節目效應影響下,VW今年再度邀請已經有不錯合作默契的海洋生物學家暨鯊魚專家Luke Tipple協助設計Luke Tipple協助參與設計工作,不過今年設計更加大膽,改以Beetle敞篷版為造型,管狀的車體結構、並配備車頭燈、方向盤、儀表板,以及三馬達系統(tri-motor system)以提供能夠緩速在海底自由移動。

對此活動展現高度興趣,並且連續兩年贊助Discovery的「鯊魚週」活動,VW集團美國分公司市場行銷副總Kevin Mayer表示:很高興能與Discovery再度合作令人興奮的「鯊魚週」,我們對於VW品牌對於流行文化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影響也感到非常高興。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