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OLKSWAGEN Touran家族新添成員!  
AUTONET記者:歐瑞明(08/13/2003星期三)
VOLKSWAGEN原廠在日前宣稱其最新一代的轎式休旅車Touran,1.6升汽油引擎車款也開始正式在歐陸販售,成為Touran最基本的入門車款,售價則由19,950歐元開始起跳﹔使得Touran的產品陣容如原廠原先計劃,全數到位,共包含二款汽油引擎(1.6與2.0升)與二款柴油引擎(1.9與2.0升)。

以五代Golf為底盤所開發的Touran,搭配這具新的1.6升四缸直噴引擎,可以輸出102hp的馬力與15.1kgm的扭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只要12.9秒即可完成,極速為179km/h﹔更重要的是,油耗十分經濟,平均一公升可跑12.7km。

雖然是入門車款,在歐洲廣受好評頻頻得獎的Touran,可不敢打壞自己的招牌,在安全配備上更是不敢偷工減料,舉凡ABS,ESP,煞車輔助裝置,正面與側邊安全氣囊皆列為標準配備。

而由代理商引進VW Touareg的速度來看,相信這款新生代優質轎式休旅車也會很快引進國內,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從歐洲報價來看,預估國內售價將接近台幣百萬之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