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DAC認定VW Lupo 3L TDI依舊最省油!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4星期二)
根據德國最具公信力的汽車認證機構ADAC的報告指出,1999年問世的VW Lupo 3L TDI,截至目前為止依舊是當地市場上最省油的車型,而且仍然符合嚴苛的歐盟四期車輛廢氣排放標準,可以說既省油又環保!

除了在車名上就點名了每跑一百公里僅消耗三公升柴油的優異表現之外,福斯原廠也針對車輛保有成本的細節,讓Lupo 3L成為一輛全面性的經濟型汽車,包括保險費率、稅賦標準與保養維修等,除了領先群倫的油耗表現之外,這輛經濟型小車每跑一公里,在當地僅需要花費約台幣11元的成本,這還包括了保養、稅賦等支出,計算標準以每年行駛一萬公里為準!

當然這具排氣量1.2升的三缸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也功不可沒,不僅提供了61hp的最大馬力輸出,更配置領先對手的自手排變速系統,具備在暫停時會自動熄火以節省油耗的功能,而且車身結構也導入大量的輕量化材質,並且在組裝方面與車體空氣動力學方面也是同級車中的佼佼者,當地販售的車款更全面將ABS、EBD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建議售價則從15100歐元起跳 。



 
 
VOLKSWAGEN 德國/大眾Lupo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