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銷售創佳績!1-11月全球共賣出337萬輛新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12/18/2007星期二)
甫發表的Tiguan將帶領VW集團向前衝打響第一發!
對於銷售VW總是有它的一套,根據最新公佈的一份銷售報告顯示,今年1-11月VW於全球的新車銷售量為337萬輛,11月的單月銷售紀錄則比去年同月份成長了10.3%。

VW AG品牌董事長Martin Winterkorn表示:「根據最新的銷售紀錄顯示,VW今年以11個月的銷售時間,便打破去年全度12個月的銷售紀錄,不僅證明了VW於全球受歡迎的程度,更證明目前的行銷政策是走在對的方向。」

面對既將到來的嶄新銷售年度,VW以更完整的產品陣線因應,甫發表的Tiguan將帶領VW集團向前衝打響第一發,產品定位介於Passat房車與Phaeton頂級旗艦之間的Passat Coupe接著亮相,在來就是萬眾矚目的全新Scirocco的發表;而搭載新世代環保引擎的BlueMotion家族,明年春天也將從目前的七款車型增加為十款。

在銷售市場的銷售表現方面,成長幅度最大的當屬巴西市場的34.7%,1-11月共賣出44.8萬輛車,第二名的是中國市場的28.0%,共賣出72.6萬輛,阿根廷則以21.3%,9.4萬輛的成績暫居第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