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兼顧全面的改造—H&R推出Tiguan底盤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8星期四)
H&R推出Tiguan短彈簧改裝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5mm。
VW Tiguan所帶來全新中小型跨界概念,相信將對於車壇投下一不小震撼彈,而台灣也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引爆;而對此造車思維,底盤改造達人H&R也十分認同,不過同時,H&R更加強了Tiguan一般道路的操控表現,所藉由的工具,當然就是H&R擅長的底盤改造囉!

H&R同時推出專屬輪距墊寬片,可提升Tiguan過彎極限。
此次H&R針對Tiguan推出了改裝用短彈簧,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5mm,對於車輛的操控表現將可有所精進,無論是彎道的車身側傾、或是彎中的循跡性等,如果搭配著可調式避震組,更可將調整車身幅度增加至40-70mm,更可讓Tiguan猶如SUV版的GTI般,殺彎毫不猶豫。

此外,H&R也推出針對Tiguan設計的輪距墊寬片,可有效提升左右輪間的距離,對於過彎極限與穩定性幫助有加;車主也別擔心經過此改裝之後,會大幅影響原有的越野性能,因為在原廠優異的設計下,Tiguan具有相當短截的前後懸,可讓Tiguan於上山下海時提升進入與穿越角表現,因此透過H&R的改造下,Tiguan不僅一般道路強悍,越野表現也依舊虎虎生風。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