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驅化!VW集團計畫增列四驅系統於小車平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9/2008星期五)
VW CrossPolo
儘管VW集團算是在全球汽車集團中,相當注重小車多元化產品政策的業者之一,不過看看使於南美市場的 Cross車系,到後來歐洲VW也首度加入的CrossPolo等車,甚至是同集團的SEAT與SKODA也推出類似的Cross「輕旅」車系,不過目前多數市售產品卻只停留在「形」的階段,並不具備真正的越野機能!

SKODA Fabia Scout
目前盛行於歐洲市場的Cross「輕旅」車系,為了節省成本以提升競爭力,多數均僅以提升底盤淨空的方式,搭配加裝裝屬車身套件達成目標,但顯然這種僅注重外觀的方式,一段時間之後還是無法取信於市場消費機制,為了長治久安也希望提供消費者真正的Cross「輕旅」加值功能,日前VW集團已經確定,在下一代的小車平台上,將提供全品牌全系列具備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配項目,在VW品牌當然就以稱為4Motion的系統為基礎。

除了下一代的VW Cross Polo車系將導入4Motion的選項外,包括即將誕生成為新成員的AUDI A1新車,剛剛在西班牙發表的全新世代SEAT Ibiza大改款車系,以及將來的SKODA Fabia車系均將適用這項計畫,不過要全面實現,原則上將以原廠代號為PQ25的集團全新小車平台為主。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