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不怕小偷覬覦,VW導入RNS NaviLock 〝鎖〞住導航主機!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21/2010星期二)
受夠了享有頂級車載配備的同時,卻要為每一次的路邊停車安全提心吊膽嗎?這樣的情形未來在VW車主的身上似乎找到了解套方案!

蓋板表面材質與內裝用料所採相同。
相信車輛遭竊、配備被偷的消息在台灣可說是時有所聞,輕則竊取車上財物,嚴重的甚至整輛車消失得無影無蹤、淪為回收場拆賣料件等,對車主而言除了心痛、更是心寒,雖然伴隨著科技日益增進,晶片鑰匙的導入多少降低車輛失竊率,但在車子不偷走的狀況下,還有很多案例是車上配備的無端遭竊。

車載系統像是GPS、影音主機、倒車顯影等在功能的加總下,讓機身單價相較過去的單一功能有著越臻高貴的趨勢,體積小、價值高的誘因,理所當然成為了偷兒下手的目標;對此歐洲VW日前為現行Golf、Passat車系導入了RNS NaviLock導航鎖,讓使用RNS 310、RNS 510導航系統的車款可以在加價(Golf約須8.6千元新台幣、Passat則要7.8千元新台幣)選配下,為高檔的車載配備多一層保護。

目前該選配只於歐洲提供,光是一個加蓋設計就要如此高的代價,實際將引起多少車主注意還有待觀察,只是同樣花費如果用在安裝可卸式導航或音響主機是不是更實惠,就看消費者心裡的價值認定囉。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